阿巴阿巴

贝群新年活动开启!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元素吧😘😘😘

文首提醒,tag是“贝群2022壬寅年新年活动”🐯🐯🐯


首先鸣谢以下六位已报名的小伙伴(除掉我自己)😘😘😘

如果还有想参加活动的我们也随时欢迎!


这里是不怎么简略的活动说明

(这里请忽略一个高数挂科的垃圾😢)

没想到吧!活动tag我01.21就创建了!绝不是因为我怕我自己忘了!绝对不是啊!

下面是正经的五十元素,各位太太请随心选择,尽力就好,不要给自己压力,不要因为网络的一件小事耽误了自己现生的事情👼

大不了我一人发十篇充数!💪💪💪(神志不清)

预祝喜欢贝贝的大家新的一年开开心心,万事顺意🐯🐯🐯🎉🎉🎉


文末提醒,tag是“贝群2022壬寅年新年活动”🐯🐯🐯


顺便宣群🙇🙇🙇


评论(3)
热度(6)

© 光轨 | Powered by LOFTER